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以整洁宿舍挥别大学”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9: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以干净整洁的宿舍面貌结束大学生涯,做好离校的每一步,6月5日,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进行“以整洁宿舍挥别大学”清扫活动。全体毕业生参与。

首先,各班级、宿舍相关负责人说明此次大扫除的具体事项,希望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始终牢记党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认真的为宿舍的洁净尽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负责人说明各自责任区域,大家立刻对打扫区域进行彻底清洗。在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保质高效地完成任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宿舍焕然一新,洁净如初。最后,我院教师参观毕业生宿舍,给予毕业生良好评价。

本次卫生大扫除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新生的到来提供了整齐洁净的氛围,为学院“最美宿舍”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