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班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09: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新生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8月2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代班线上培训会,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2021级新生代班参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

武路广就新生代班扮演的角色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在工作方面,大家充当管理者的角色,要以身作则,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生活中,大家充当朋友角色,多倾听多沟通,引导新生健康成长。随后,武路广就规则意识、安全意识和榜样意识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作为新生代班在工作中要有敏锐性,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进行研判。最后,武路广就新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过程中,各位新生代班积极配合,氛围良好。

此次会议,加深了全体新生代班对工作的认识,为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各代班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学院服务,扎实推进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