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清明忆英烈”情景式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2: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赓续先辈英烈精神,弘扬红色革命文化。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行远堂举办“清明忆英烈”情景式读书分享会。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22级与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大一各班通过情景式表演、采访问答、文学朗诵等方式向台下同学分享了写于硝烟战火间的红色家书,生动形象地表现出革命先辈的深厚情感,展现着那个时代的文化精神脉络,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掌声不断,感悟颇深。表演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计分人员进行统计。最终,经管2303班荣获一等奖。抚今追昔,鉴往知来,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宣扬红色革命文化,让英雄事迹代代相传,让英烈精神生生不息,带着这份传承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融入那壮丽的红色山河!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提升了全院师生思想政治觉悟,营造了身临其境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师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