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北京金桥荣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总决赛”已于2012年5月21日在京圆满结束。

大赛自2011年7月启动以来,得到各地、各高校积极响应,全国共有29个省市1403所高校100多万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从全国150名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当中,经过专家观看参赛材料首轮评审,遴选出60名选手晋级最后的现场总决赛。2012年5月17日-21日,经过全国总决赛最后一轮现场比赛,最终由北京大学王小玲获得特等奖、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彭健敏等9人获得一等奖、北京师范大学刘冠楠等16人获得二等奖、南京大学胡珊等34人获得三等奖、华北电力大学沈婷婷等10人获得单项奖、中国人民大学李世龙等90人获得优秀奖、河南省大中专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等10个省市获得优秀组织省市奖、北京大学陈永利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搭建了大学生展示自我、追求职业梦想的舞台,也提供了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交流平台,是创新高校职业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模式的有益探索和实践。大赛对于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和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级就业工作部门和高校以大赛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职业发展教育的内涵,进一步创新职业发展教育和就业指导的形式和载体,进一步提高高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我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doc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