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8日晚七时,我院于实验大楼531院会议室组织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心得。

会上,高钦同学就“新思维解决具体问题”这一心得,发表自己的感想“要注重运用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分析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学生党员们展开讨论并发表心得体会,表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并积极运用到工作学习实践中。康乐同学就“重担当,尚实干”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发表自己的感想“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干出成效来”,学生党员积极探索,取得重大成效。最后,学院党委计划将优秀心得汇编成册,以便更好地进行学习和工作。

此次会议,学生党员认识到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体现了经管院与时俱进、主动响应时代号召的精神面貌,有利于更好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孙佳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