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5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视频,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视频以“创新”为主题,以太重、太锅等企业作为切入点,分析了我省创新能力不足的原因,从平台、资金、市场等方面指出了创新过程中的遇到问题,并提出要建立企业与科研机构交流平台、大型仪器和设备设施共享平台,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的问题。会议期间,各位学生党员交流了对我省创新发展的认识,分析了我省创新动力缺乏的问题,并就大学生如何在创新的社会氛围下发挥作用进行了讨论。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利于广大学生党员加强对创新的认识,深化对以科技创新为主的全方位创新的意识,进而提升创新能力,营造创新有为的校园风气。(刘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