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学习强国,知识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22: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召开 “学习强国,知识战‘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参加,通过学习强国进行在线互动。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支部通过各个平台不断深入学习党中央决策部署,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团结凝聚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部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疫情小知识:要勤洗手,使用流动水并配合肥皂清洗双手;在打喷嚏或咳嗽时,应用纸巾遮住口鼻;要保持通风,更新空气;要购买有效口罩,不要使用棉口罩、海绵口罩,尽量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要正确佩戴口罩,尽量减少与脸部的空隙等。

党员们在经过此次活动收益良多,表示会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打好这场知识战役。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大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一起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