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21: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语音会议平台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穆晓丽主持,学生党员参与,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交流与讨论。

部分学生党员就疫情影响下在家的感受进行分享与交流。家住武汉潜江的黄紫薇表示,武汉作为疫情最严重的地区,自己身边依然有家人与同学加入疫情防控一线的行列。浙江绍兴的周珈亦称自身所在地有党员和村民进行24小时不间断站岗,确保无外来人员进入,并且暂无新增确诊病例。家住安徽淮南的朱熠炜表示尽管自己家乡有28例确诊人员,索性都已完全治愈。而后,学生党员针对网络学习情况也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交流结束后,穆晓丽针对学生党员们的发言做出总结。她首先对学生党员们参与防疫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同时她表示尽管网课教学存在问题与困难,但是学生党员应做好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努力克服困难学习理论知识,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工作安排。她告诫学生,关于开学的所有信息将在学校官网公布,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未得到返校允许前,定不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