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6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5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英雄的人民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亢秀平主持。

会上,亢秀平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报告会,学习先进事迹,提升党性修养。视频中,白衣战士无畏逆行,与新冠病毒斗争;社区工作者废寝忘食,守护社区安全;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者夜以继日,与时间争分夺秒……共同谱写了中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的生命赞歌。主持人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中华民族走向胜利的源泉和动力。观看结束后,师生围绕视频热烈讨论,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抗疫精神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力前行。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增进了党员对党性的认知,有利于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锐意进取。(孙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