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谷建设暨运城“一区五带”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在运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山西农谷建设暨运城“一区五带”现代农业发展研讨会在运城召开。运城市副市长乔登州,我校副校长邢国明,校庆推介运城市联系领导崔克勇出席。运城市农委、林业、果业、畜牧、农学院负责人及专家、企业家代表、我校校庆推介运城市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校友办主任梁爽及相关学院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及运城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运城市副市长乔登州主持。

会上,我校副校长邢国明、校庆推介运城市联系领导崔克勇、王秦俊主任、侯雷平院长、王广斌院长、王文昌院长、马海利教授、王愈教授、张仙红教授、张拴林教授分别就各自专业与研究领域作了技术与品种推介。运城市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及校友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与会领导同我校运城校友进行了座谈,并合影留念,校友们录制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切怀念,并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