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最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3: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8日晚,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院会议室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最新党章。

此次会议主要就党章总纲进行了学习。首先对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了解,党章中提到我国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坚持基本路线,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共产党也将始终不渝的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并对此提出了要求: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中国共产党将领导人民继续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我国争取更有利的国内外发展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的了解党的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跟着党走,牢记使命和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