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选调生招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8: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1日晚,学院在实验大楼大会议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党员动员大会。经管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穆晓丽及14级辅导员武路广为学院全体毕业生学生党员作选调生考试动员和相关政策解读。

会上,郭书记详细介绍了山西省2018年招录选调生招考公告相关内容,并指出山西省2018年招录选调生涉农专业考生专门岗位52个,占总招录名额的13%,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深入基层,实现自我价值。随后,穆老师就选调生推荐表的填写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填写规范,保证推荐表的干净整洁,不能乱涂乱画;二是要信息属实,不能凭空编造。

大会调动了学院毕业生党员们参加选调生考试、深入基层的积极性。目前还在应聘就业岗位的学生党员们表示,将积极认真准备选调生考试,抓住机遇,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