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研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17: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5日下午,学院于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就业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及分团委老师和2018级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学生做到相互尊重、懂得感恩、爱护校园、举止文明、勤俭节约,为学校留下温暖和友爱,在踏进社会步入职场之际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冯书记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着重分析现阶段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要求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乐观面对,积极主动应聘,并在就业中主动增强自身的个人竞争力和自信心。最后,分团委老师各抒己见,鼓励毕业生以“不忘初心”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

本次会议推动学院文明离校工作的开展以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的选择,为落实各项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杜肖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