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教师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22: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4时,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学院例会,组织教师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经管院全体教师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解晓悦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任务。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强调了学校对师生安全的重视,涉及春游、消防等众多方面。其中,冯书记特别提出要重视用火安全、了解消防安全常识。最后,众教师共同观看消防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视频中介绍了多起家庭、公众场合以及工厂等地因消防设备安置不当引发的火灾。教师观看后不禁为之叹惋,认为日常生活应该未雨绸缪,重视消防安全。

本次会议,使教师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无小事,有利于教师树立对自己和学生的安全负责,对学院工作负责的责任意识。(孙佳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