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刘庞芳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武路广老师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同学召开了新学期见面会。

大会开始,刘庞芳老师从研究生培养方面出发,安排了研究生开题的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认真查阅文献,按时准确提交各项材料。同时,告诫研二同学要抓紧时间完成论文,积极参加各项社会考试。

随后,武路广老师强调了两点:一、安全与规则意识教育,从财产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求职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列举多个案例,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二、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要求大家首先认识自我,确定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明确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通过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帮助同学们确定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明白了在当前应该如何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