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绿色携手夕阳红”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7日 10: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伴随着第41个植树节的到来,学院于3月16日下午组织志愿者赴太谷县福康敬老院进行义务植树。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很快投入到了植树活动中。志愿者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人人都展现出了高涨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十足的干劲,整个场地上充斥着劳动的喜悦。在喜悦的气氛中,50余棵小树被栽种在敬老院的土地上。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与亲手种下的小树合影。同时,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们也表示,希望志愿者以后能常到敬老院看看,并且欢迎志愿者在小树结果后回来采摘。最后,全员合影留念,整队返校。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实践经历,培养了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除此之外,全体志愿者也深刻体会到了那些为保护生态而在恶劣环境下植树的工作人员他们的辛苦与不易,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