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杨宗鹏做客校友导航成功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22: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2日下午3时,我院与农学院于实验大楼致远堂共同召开校友导航成功之路报告会。会议邀请我校优秀校友杨宗鹏作报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分团委副书记陈占强;我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出席了本次会议。

杨宗鹏就自己的求学经历、工作历程和创业经验展开了精彩报告。他谈到了早在学生时代,他就树立了“服务三农“的决心,在从拼搏和奋斗中体味到“人定胜天”的道理。同时他回忆了在乡宁县神底村任第一书记的经历对他生活和工作的影响,讲述了他对家庭、工作和事业的理解。杨宗鹏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培养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杨宗鹏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告诫在场同学,天道酬勤,成功背后是辛苦的付出。

杨宗鹏, 2006-2012于山西农业大学就读本科、硕士研究生,现任枣岭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团县委兼职副书记。2015年曾任乡宁县枣岭农业技术推广站负责人、神底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任职期间在农村脱贫工作中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2017年被评为“乡宁县最美共产党员”;2018年共青团山西省委、省人社厅授予“山西五四青年奖章”、临汾市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临汾市五一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9年共青团山西省委、省人社厅授予“山西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被山西省委评为“山西最美基层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