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1: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为毕业生送上温暖和祝福。6月21日下午,我院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郝旭燕、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一行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毕业离校的学生。

各位老师每走访一个宿舍,都会询问毕业生是否落实工作、毕业之后有什么打算?通过详细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同时,老师们还询问一些宿舍日常生活问题,告诫同学们要做到安全文明离校。最后,领导老师们向学生们提出了期望:毕业后要继续努力学习或工作,不要辜负农大四年的培养,继续去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更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学生们对学院及老师的深切关怀表示感动,纷纷表示今后要将个人奋斗与国家理想紧密结合,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