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23: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5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副院长赵敏及各专业系主任和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19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授予仪式。

仪式现场,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唱完毕,由赵敏老师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议,我院共计511名毕业生被授予学位。在学位授予环节,院长王广斌为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每名毕业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自豪,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定格在当场。稻穗代表着智慧、成熟和丰收,每一粒稻穗都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随后,毕业生代表物流1501班李涵墨讲话,代表19届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与各老师的感激之情。最后,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在仪式上致辞,希望毕业生们能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让青春的光芒照亮征途。最后,此次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