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1日下午,经管院在研究生公寓22号楼学生党员活动室举办《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沙龙活动。主持人为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和部分研究生党员及班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同学围绕来到新环境自身的各种变化,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专业实践谈了个人的感受和心得,郭书记结合实际自身经验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使各位同学受益匪浅。他指出,各位同学要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在工作学习中做到今日事今日毕,通过锻炼来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各位党员同学要树立大局意识,有干事创业的精神,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

随后,郭建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对其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用生动形象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的认识。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通过锻炼来充实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