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3: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报告厅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以及分团委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副院长解晓悦宣读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管理办法,对考场规则问题和违纪处理问题两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要求各班级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穆晓丽则强调了同学们要遵守考试纪律,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英语四六级,鼓励考研同学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准备。范璐杰作为学生代表就考风考纪作出庄严宣誓,彰显了经管人诚信考试的态度。最后冯伟总结了会议内容,再次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从思想根源上提升了学生的认识,促使学生从思想态度与实际行动两方面进行反省与改进。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作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对良好考风、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