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2: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学生党员收看了大会直播。院党委副书记冯伟、教工党支部书记杜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

大会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默哀,致敬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随后,师生跟随习近平总书记重温志愿军的伟大事迹。习近平分析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强调了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的重要性;同时,习近平对中国军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表达了中国和平发展的坚定立场。最后,师生起立共唱《歌唱祖国》。

直播结束后,师生交流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并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