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校对优质生源基地——大同市第二中学校进行回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2: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武路广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大同市第二中学校进行了招生宣传回访,与大同市第二中学校校长王丽进行了亲切交流。

冯伟代表学校感谢大同市第二中学校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祝贺大同二中学子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后在升学时取得优异成绩,并送上考研喜报。王丽对我校办学思想和成绩给予了肯定,衷心希望两校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互相促进、拓宽渠道、共同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冯伟表示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大同市第二中学校的交流,积极探索创新两校合作新方式新机制,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经过此次回访交流,更加拉近了我校与大同市第二中学校的距离,我院将与其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并结合自身办学实际,贯彻落实我校招生工作各项要求,以努力提高我校生源质量为工作宗旨,为我校招生工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