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春暖三月,致敬最美的你”三八主题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0: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帮助妇女更好地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3月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在勤学楼主楼资料室举办了“春暖三月,致敬最美的你”主题茶话会。活动由我院妇联副主席王喜鹊主持,学院全体女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主题茶话会开展的是“小小书屋”活动。该活动连线了我院太原校区的女职工一同参加。活动中,龙城校区的教师们推荐了《读者》、《不完美才美》等书籍,在场的教师们也在连线中向对方分享了《乡土中国》、《千与千寻》、《我的二本学生》等书籍,双方教师们在书籍的分享中感受书香之美,开启智慧之窗。紧接着,举行的是“巧手拾趣”活动。老师们积极分享自己做的手工作品,有积木、端午五彩绳等,教师们在此活动中欣赏美、鉴别美、创造美。活动最后,在场老师共同进行“谁是卧底”与“终结数字”的游戏,本次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我院女教师的归属感与满意度,增强教师团队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高靖轩吴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