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关于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7: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关于2014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开课的通知

一、上课人员

2014年录取的所有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包括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2014级前需重修公共课且提交补修申请的研究生。

二、报到流程

所有研究生于413日到各学院、研究生院注册报到;研究生院办公室缴纳教材费(农业推广硕士160,兽医硕士40元,自备零钱)、领取录取通知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领取课表。

三、上课时间:2015414日—428

四、 注意事项:

1、所有报到的研究生必须参加414日上午8:00-10:00的入学典礼仪式,届时将介绍有关上课注意事项,请大家务必参加。

2、所有报到研究生必须按时上课,确因工作等原因不能上课的,需提交书面申请,随下届重修。

3、公共课为集中授课,上课期间请按时出勤,学校将记录考勤,旷课达到总课时1/3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随下届重修。

附件:2014级农业推广硕士课程表

   2014级兽医硕士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