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关于安排2013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8日 19: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相关培养学院: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2013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14年入学,含课程班)第三学期选修课课程定于201554日至515日开课,请各学院提前安排,并于55日前将课程表(包括授课时间、授课地点及任课教师,含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各相关学院要及时通知所属领域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各相关学院注册报到,提交第二学期领域主干课全部课程论文并按时上课。

各学院在授课期间要严格课堂纪律,做好集中授课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届时研究生院将组织人员进行随机查课,对于缺课超过所学课程实际学时1/3者,不得参加所学课程考试,必须重修。

在课程结束以后,各学院要做好课程考核管理,课程考核一般采取闭卷笔试+课程论文(满分100分,各占50分)的形式,考核结束以后,各学院要及时组织授课教师阅卷登分,并于517日前将第三学期选修课闭卷笔试成绩单和第二学期领域主干课课程论文成绩单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第三学期课程论文成绩单请于论文开题结束后交至研究生院,过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