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系列交流会之经济、管理类专业方向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0: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4日晚,学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举办经济、管理类专业方向考研交流会,各年级有经济、管理类专业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分团委老师郝旭燕、仇欢欢同十位在经济、管理类专业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14级同学与大家作交流指导,主要围绕其所考专业各考试科目阶段性复习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大一、大二、大三现阶段专业学科针对性学习的经验、经济类、管理类专业在大学应考的证书以及论文发表等方面交流经验。

考研路漫漫,良言助前行。在互动环节,2014级同学们有针对性对到场同学的专业院校选择、英语数学和经管类专业课的学习疑惑做了解答。本次讲座让准备相应专业方向考研的同学们对各考试科目的复习和形势进一步明确方向。(孙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