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举办热心学子梦想,风托求职未来——我院优秀毕业生职场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2: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2日晚,我院于谷四洽谈室开展热心学子梦想,风托求职未来——我院优秀毕业生职场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热风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刘薇与我院优秀毕业生袁铭丽、刘艳玲主讲。大二、大三和大四同学到场参加。

分享会开始,刘薇通过极具趣味性的有奖问答引出主题,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袁铭丽向同学们讲解职业规划发展,使同学们从中体会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后,两位毕业生结合去年求职经历以及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向同学们分享职业经验,并建议同学们多多利用学校求职平台和社会实践机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调整自身求职定位,为进一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徐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