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2: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1日上午,经管院党委班子成员在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发表的重要讲话,是系列重要讲话的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省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其次,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增强维护核心、干事创业的信念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家表示要抓紧抓实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