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15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8: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1日晚,学院在实验大楼600人报告厅举办了15级年级大会,大会由15级辅导员仇欢欢主持,15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仇老师邀请了物流管理专业陈昱同学对自己寒假期间在京东实习的经历做了分享。陈昱同学主要从企业实习的环境以及工作的流程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企业、对于物流、对于出门在外的启示和经验,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赞赏。随后,仇老师强调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技巧和社会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会议最后,仇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努力。

此次会议对于15级的同学来说,无论是准备考研还是准备实习步入工作,都起着关键的作用,让同学们对自己下一步的目标更加明确。(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