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20日中午,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本次两会的重要精神。全体学生会干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干部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两会资讯,了解了本年度两会的热点话题、未来发展方向,领悟了两会思想。接着,在场学生认真思考并交流感受,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深刻领会。会议最后,学生干部们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对两会精神内涵的理解,表示将不断学习两会精神,了解时代热点,与时代同步。

此次会议,有利于各位学生会干部与时俱进,更好的树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们认识到,作为干部,要更好地为学生以及经管院服务;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孙佳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