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组织召开“厉行节俭 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2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传统美德。近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厉行节俭 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向同学们展示我国餐饮浪费现象。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餐饮浪费现象的严重性,随后展开激烈讨论,反思日常生活中的浪费行为,表示从现在开始,将会从思想上重视节俭,改正浪费,坚决做到按需点餐、按需取餐、剩菜打包、不铺张、不浪费,尊重粮食,尊重劳动者。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营造文明节俭的用餐氛围。进一步鼓励我院学子做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