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4: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解19级学生复学后思想动态,9月7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亢秀平主持。

亢秀平首先关心学生开学后的学习、生活状态,了解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她嘱咐学生认真完成心理测试,及时调整自身状态;随后,亢秀平要求学生做好贫困认定相关工作、认真传达近期通知、耐心等待国庆假期安排,在学习之余,安排好各项工作;同时,亢秀平鼓励学生自行安排早晚自习、积极考证、客观看待专业分流,加强自身能力,避免扎堆,做好规划,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最后,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问题,要求同学们把握时机,认真对待。

座谈会中,师生就近期学习与工作展开交流,氛围轻松融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心态迎接新学期。(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