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8月1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

8月17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全国青年和青年学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会议中,辅导员仇欢欢指出:在此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们给予了极大的厚望,衷心地希望广大青年在能接下来的奋斗历程中,抓住机会,积极进取,团结一切青年力量,努力奋进,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时代,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青年学生们也表示:无论何时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忘初心使命,坚定深化改革,努力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路子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