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手抄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12: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国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又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关头,为呼吁广大学生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组织,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经管院于2020年7月4日至7月10日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手抄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亢秀平对所收集作品进行挑选,选择10份有意义、有特色的作品发布至经管年华公众号进行评比。本次活动中收集到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能够突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庆”的主题,又能够传播积极向上、健康正确的价值观,同学们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付诸笔尖,用色彩的交织和文字的排版尽最大可能展现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手抄报的制作,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艺术文化技能,也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生增强党性修养,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工作。

(经管院杜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