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1: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书林堂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被誉为“蘑菇王子”的青年创业典型黄超担任讲座的主讲人,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出席,各年级学生33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黄超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结合自身事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他希望大家在聆听报告后,寻找个人兴趣并深入挖掘,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在谈到创业问题时,他说到:“实践出真知,任何事情都是从实践中来的。”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去自己的创业基地参观,欢迎同学们向他询问有关创业方面的问题。最后,武路广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黄超学长为榜样,认识自己,探索自己,发掘自己的兴趣和爱好,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

此次报告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为未来发展而努力的决心,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材。(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