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22: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帮助新同学了解学院的专业文化与知识应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11月14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座202室举办专业文化展。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校团委曹媛老师,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杨艳杰老师出席。

本次专业文化展内容丰富,陈列有序,首先,活动在简短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促进同学们对学院专业文化的初步认识和了解;随后,映入眼帘的是各项模拟操作机器,“叉车模拟”以实物模拟的形式帮助同学们了解叉车的使用方法及要领,“物流模拟”通过电脑软件展示出物流运输过程中真实的生产、分销、零售及物流的完整链条,“证券交易”以对股票实时的分析带领同学们感受数据变化的奥秘;最后,大一新生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物流仿真的各项模拟操作,表现出对此次活动的浓厚兴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文化展充分展现了学院专业文化的魅力,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好专业知识对我们生活实践的重要性,也体现出学院专业文化的特色与活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助于营造昂扬向上的学习气氛。(孙晓晨 王瑞娜)

116BD

E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