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3: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作高质量创业计划书及科技论文的能力,1210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102举办了双创大讲堂,创业学院副院长李玉萍老师主讲,各年级双创学生200余人参加。


李玉萍结合个人作为大赛评委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她提出要读软科学、学硬本事。随后,李玉萍以木桶效应为例提到自己对专业的认识。她强调专业的基本功是论文,并从题材,体裁入手,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结合自身专业写出有创意、高质量的创业计划书。最后,她结合学生成长发展,分别讲述了创意、创意产品、创意经济等方面讲解如何参与双创项目。

12EE3


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双创比赛计划书的创作能力,为今后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