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阶二开展“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和党委副书记冯伟主讲,全体青马学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乔旭华围绕“我校合署改革情况介绍及发展目标”展开培训第一讲,重点分析了合署改革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他以饱满的热情解读了合署改革后各阶段的发展目标。他借此机会勉励全体青马学员:要珍惜发展机会,积极锻炼自我,增强学习与工作本领。全体学员展现出坚定的决心与信念,纷纷表示要立志提高自我综合实力,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服务三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冯伟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为主题进行培训第二讲。他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七个视角读懂总书记山西之行”,从山西之行延展至本校的发展,着重强调要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提升学校专业化发展水平,同时他也要求全体青马学员要恪尽职守,树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我校合署改革的意义,有利于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面对合署改革道路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青年人才。(韩雪|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