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2: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了解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所思所想,掌握新学期开学以后各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计划和个人诉求等,9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返校复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级辅导员强调了返校后的个人防范措施,要求同学们认真落实,积极锻炼,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情况及计划,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把握时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并为同学们返校后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及解决方法。19级辅导员亢秀平向同学们较为系统地分析了考公、考研以及就业的形势,为同学们学习、就业规划起到重要作用。她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脚踏实地,打牢知识功底,积蓄前进能量。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复学做好了思想准备。班会后,同学们表示会强化个人安全及卫生措施、做好各方面规划,积极迎接新学期。(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