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行“祭英烈,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4日 14: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青山处处埋忠骨,苍松翠柏照英雄”,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318会议室举行缅怀英烈主题活动,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部分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以“祭英烈,学党史”为主题。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项,全场起立默哀三分钟;第二项,学习李大钊、蔡和森等革命烈士的事迹,回顾他们在革命过程中的贡献,使同学们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了民族和国家的复兴在面对敌人时所展现出来的大无畏精神;第三项,武路广强调了举办祭奠英烈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自身感想,叮嘱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英雄,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永怀感恩之心。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先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继承先烈遗志、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今天,历史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手中,我们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自觉通过学习和奋斗接力推进先烈们为之拼搏献身的伟大事业。

(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