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仇欢欢和20级辅导员杨艳杰参加了会议。

武路广对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及重要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院一直在密切关注每一名学子的发展,并鼓励大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专项招聘,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其次要及时做好就业信息填报工作,做好生源信息的确认,以确保档案转接的顺利进行。分团委副书记仇欢欢讲到,毕业生在离校之前,要将责任落实到个人,班团与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保障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级辅导员杨艳杰就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助学贷款及诚信教育发表了讲话,强调到要做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会后,班团干部和学生党员通过签署文明离校责任书,承诺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对促进毕业生就业,提升班团干部和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凝聚班级力量,保障毕业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孙晓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