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党员和团员青年思想建设。8月1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分团委副书记李二雷出席。

会议伊始,李二雷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最后,大家自行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青年工作》主要篇目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和记录,氛围良好。

通过理论学习,广大青年学生对《论党的青年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