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2: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3月20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主楼205会议室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集体培训学习,全体团干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

会议伊始,李二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思想进行分析解读,明确学生干部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目标,树立远大抱负。随后,武路广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从“明确职能要求”、“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等八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指出学生干部职责是组织和管理学院内外事务,尤其在活动策划、团队管理和决策制定上展现领导才能。顺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学生制度透明化、公开化,注意言行举止,传播正能量。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坚定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具有农大特色的学生干部团队奠定了良好基础。(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