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养老院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2: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大学生传统美德,弘扬孝亲敬老之风,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能力。农业济管理学院于3月20日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养老院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青志部负责人于图书馆门口清点人数,带领30多位志愿者们前往养老院。随后,养老院的负责人向志愿者表示欢迎,并希望此志愿活动成为常态。接着,学院艺术团为爷爷奶奶带来精彩的表演,活跃现场气氛,唤起了老人们对于青春的回忆。紧接着,爷爷奶奶向我们展示了健康养生体操《老人易筋经》,并带领志愿者一起进行《拍手操》,大家其乐融融,爷爷奶奶的表演在最后一位奶奶即兴演唱活动中结束,活动过程中着爷爷奶奶们精神昂扬。最后,此次活动在全体志愿者陪伴爷爷奶奶们完成手工折纸中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整体氛围良好。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传承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让新时代青年学生将温暖与爱传递下去。

(殷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