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夯实学生党员理论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4月11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109教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强调到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我国未来生产发展方向。随后,集体观看强国平台中奋进中国式现代化系列报道,报道中主要提出数字经济将成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同时也对未来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等人才培养提出新要求。最后,全体党员观看政府工作报告的民生脉动,从就业、养老、教育、医疗、乡村振兴五个方面了解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中一系列惠及民生的政策举措,使全体党员认识到我国最新出台的民生政策,助力未来民族振兴。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并做好笔记,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党员集体学习,使全体学生党员紧跟时事政治,了解到我国的最新国情与民生政策,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凝聚力,为中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注入新活力。(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