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专题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8: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2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两会特别报道》专题视频,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视频伊始,福建代表团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推动创新发展等问题发表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不断增强我国在世界大变局中的影响力、竞争力;除此之外还要发挥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实验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多区叠加优势,不断探索新路,吸引优质生产要素集中集聚,全面提升福建产业竞争力。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并记录着重要内容。会后相互交流感受,受益颇深。

本次组织生活会加深了学生党员对国家未来发展及国家的战略目标的认识,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刻理解国家发展路线,承担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徐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