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党员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2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6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找差距专题会,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老师李二雷与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员们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找差距、抓落实”的相关要求,重点围绕个人在党员意识、遵守纪律、发挥作用过程中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进行了发言。发言有3个突出特点,一是针对性强,直面问题。结合自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的条件与权利义务,提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二是敢于暴露差距。对自身不足深度挖掘,敢于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暴露不足,剖析差距。三是思路清晰,措施明确。针对罗列出来的问题和不足,积极研究改正办法,从不同侧重提出解决问题、缩小差距的具体措施。

本次找差距会上学生党员们积极研究改正办法,从不同侧重点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此次专题会为我院未来的人才教育带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