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校友导航|冯浩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4: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7日,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冯浩在图书馆报告厅作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之考研专业院校信息分析及选择,讲座由分团委郝旭燕主持,一二年级约3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冯浩从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做一个努力奋斗的人,专注做该做的事。随后,冯浩对考研多方面做了百科全析,分析了学术型研究生和专业型研究生以及学校和研究所的不同,介绍了包括考试科目、跨专业考研、国家线、各学校分数线和自身背景加深等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经管类学生可以报考的院校和专业,总结了择校择专业的方法——相亲法,从地点选择、数据分析告诉大家如何更好的选择考研路。最后,他强调了考研的复习方法,告诉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标准化复习步骤,让学习任务可视化,提高学习效率。

冯浩,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1级学生,曾担任院足球队队长。毕业后在新东方在线从事考研咨询和规划工作,咨询人数上千人次,同时就读于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