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赴广灵县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6: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3日上午8:00,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赴广灵县社会实践队顺利出征。出征前,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对赴广灵社会实践队进行了亲切指导和欢送。

郭建平对经管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希望队员们着重注意安全问题,安全出征,安全返校。2、希望队员们致力于农村脱贫攻坚问题,在“田间地头”上踏实的完成社会实践任务。3、希望队员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强团队凝聚力,团结合作并预祝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队员们纷纷响应号召,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地踏上了“投身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征程。